close

 

過了很久但硬要寫的生日文。

130628(04.jpg  

 

Singing road.

會注意JCC是因為綜藝節目裡的她太蠢了(褒義),但真的讓我有「Bang!」一聲中槍的是唱歌時的她。

觸發點是Tik Tok和Heart Road,慢慢又找了許多以前的歌和表演,

她的聲音真的讓我想直接溺死其中( 艸)

不過令人難過的是自從喜歡上JCC之後就很少聽到她唱歌...

這段時間也一直在想,JCC到底能不能唱歌、想不想唱歌,

明明擁有得天獨厚的嗓子卻不太唱歌這件事真的讓人有時很沮喪(苦笑

好在機智又偉大的JCC總是在我信心跌到谷底時讓我重燃希望XD

台北世巡第二天讓我愛上taengsic duet的ITNW、年末舞台的Bounce、寫生簿的Goodbye,

少少的、但讓人一次又一次深深陷入,某部分來說JCC根本是推拉高手XD

就像之前說的,只要JCC繼續唱歌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嗯...也可以說───請繼續唱歌、拜託。

macao05.jpg  

 

Butterfly.

拍攝畫報就像是在快門曝光的瞬間演一齣戲,除了演技外也有個人氣質的展現,

有些人的特質很明顯,風格強烈到只適合一種風格的畫報,

而有些人像變色龍一樣,穿上不同衣服、化上不同的妝就是另個角色,

對我來說JCC就是一個和變色龍一樣的人。

前田敦敦、松井R和くーみん都是48G裡我覺得擅長拍照的成員,

而JCC又比她們更厲害,似乎沒有什麼她無法掌控的風格,

JCC非常擅長冷冽幹練的風格,不過表現暖和清新的善良女人也意外的上手w

反正說來說去也是在稱讚JCC拍雜誌很好看,那種話還是少說好(J:###

只能說她對這件事非常熟練,而且成品給人的印象非常強烈美好。

51bRkaM.jpg  

 

My airport-style.

機場,對JCC來說絕對是一個炫耀眼光的地方(並不是

JCC穿的衣服並不是非常繁複,有時甚至完全靠她的臉和氣質在撐XD

但是JCC在衣服搭配上真的是高手,而且是適合普通人學習的那種,

適時的配戴飾品、巧妙的顏色呼應、同樣的衣服不同的穿法...

基本上她的風格傾向簡潔,不過對小細節非常注重,這也是看她穿衣服很有趣的一點,

即使已經看了很多機場穿搭,還是會時不時被她驚艷。

JCC第一次震驚(?)到我的機場是121129在仁川機場,那天真是...(掩面

那是一件造型比較華麗一點的風衣,這女人把它當one-piece穿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非常好看,而且完全顛覆我的世界觀(?)

沒有想過風衣可以直接當主體,換個方式穿就讓這件衣服變得過度好看了w

121129.jpg  

 

Because "highlights" are overflowing.

JCC,一個看起來沉穩美麗的女人,不敢說學習但絕對是普通意義上讓人忍不住欣賞的女人,

可是現實總是殘忍的,稍微接觸後就會發現只不過是一個批著精緻高雅外皮的笨蛋XD

不知為何認識越久就越忍不住想吐槽她,而且是從頭到腳、從內而外的全套服務。

JCC有一對非常靈活的眉毛,八字什麼的是小case,厲害的是能自在的表現標準囧字眉和上括弧。

JCC很怕熱...喔、不,應該說她熱愛冷氣機,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有人如此急切的擁抱它。

JCC有一位穩定交往且常伴左右的愛人───哀瘋君,不過前陣子被她推到水裡又打到臉掛彩...

JCC是世界營養學權威,她表示根據研究結果指出小黃瓜對人體有害應該全面禁止食用。

JCC不擅長投擲,唯一可以說得上俐落的是讓東西朝完全出乎意料的方向降落。

JCC有一位世界無敵可愛的妹妹,如果可以她不介意成立基金會來保護這重要的文化資產。

JCC是印象派兼野獸派兼立體派的大師,她為隊友畫的肖像畫應該可以被歸類為世界名畫。

JCC她(ry

131130(01.jpg (我心中JCC的形象演進 

 

The one like you.

對於JCC其實和之前喜歡48G時的感覺不太一樣,

小渡邊、前田敦敦、小嶋さん和SKE的孩子們是單純的喜歡,

喜歡她們的外型、喜歡她們的聲音、喜歡她們瘋瘋癲癲的玩、喜歡她們的羈絆,

但是JCC除了這一些外還有一點別的...其實我有點...尊敬她...(丟臉

JCC有很多我嚮往的、想學習的地方,

她很有毅力,努力的堅持了七年半的練習生涯。

她應對進退雖沒有sun和soo那麼圓滑,但不吭不卑。

別人對她好會記得,不說、但默默的關心對方的需要。

雖然有點散漫,可是該做的事還是會做好。

她驕傲,但絕對不會把這份驕傲用來壓制其他人。

她有幽默感,擅長用自嘲來改變氣氛。

她知道自己要什麼,毫不遲疑的朝目標邁步。

她懂得適當休息 ,不管事情如何發展都要好好的生活。

JCC很多很多的特質都是我期望成熟的自己可以擁有的,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她才會把她的所有都看成優點例如散漫這點

但JCC真的擁有我想像中大人應該表現的游刃有餘。

79432c97gw1eaq1eu1zdmj21040ml452.jpg (成w熟w大w人w

 

好,這女人也半百過一半了(J:不要提年紀######

希望今年可以健健康康的過,那麼怕去醫院為什麼不把自己顧好...(碎念

如果還有明年的話,我絕對要寫吐槽向的生日文,

那麼正經的寫一個不正經的人真的好累啊。(J:去死######

2013.jpg (只能用去年的...

 

 

( pic from tagg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