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不是一款遊戲機。

 

AX2011結束沒多久,DVD也剛出沒多久,看到官網上的圖片真是讓我難過,

為什麼我是日語無能,為什麼我沒有錢(←這才是重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買啊,渾蛋!!!!

但,說在多也沒有用,聽不懂就是聽不懂,沒有錢就是沒有錢(←重點!!

所以窮苦的我只好看看圖過過乾癮。

以下!!

AX 2010

AX10 Top1.jpg         ←TOP 1 言い訳Maybe

AX10 Top2.jpg          ←TOP 2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AX10 Top3.jpg    ←TOP 3 10年桜

AX 2011

AX11 Top1.jpg          ←TOP 1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AX11 Top2.jpg         ←TOP 2 Beginner

AX11 Top3.jpg            ←TOP 3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看了真讓我心癢癢啊~~~

因為我沒追過其他團,這樣講好像有點沒公信力,

但我真的覺得AKB的許多東西做的很有質感。

上面的DVD,光包裝就直擊紅心,哪找如此特殊包裝的演唱會box啊(大概吧

更遑論我現在超不理智,整個讓人很想把家當都賣掉來買AX-box,

何況還附生寫耶(這次生寫也超得我心~~

 

就像許多人說的,AKB賣的是驚喜,這我完全贊成。

大頭堆女團哪裡沒有,那我就更大頭堆一點。←世界團員最多的偶像團體XD

正統偶像哪裡沒有,那我就不完全正統。←不完全到快偏離航道了...

別的偶像不易接觸,那我就常常見面吧。←雖然大TOP也快不容易了...

大家都賣單曲專輯,那我就多點福利。←萬惡的握手會XD

 

說實話,除了總選和猜拳外,AKB做的事哪件別人沒做過,

只是高層把它發會到了極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