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願有許多方法。

  

聽說,在沒有相約的情況下,兩個人在同時說出一樣的話時,

先摸到對方額頭的人可以許一個願。

 

這是我高中時聽到的故事,原以為就像所有的傳說一樣,

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慢慢埋在洪流之中。

但,我錯了。

第一個將我從這幼稚的想法中打醒的是我高中同學,

對,是打醒。

聽完這件事沒多久,和我很要好且當時也有聽到的A無意間說了同樣的話...

頓時兩人腦中都靈光一閃,四隻眼睛霎時對在一起,

兩人快速揮出右手,想在對方之前搶得先機!!!

「啪!!!!」一聲巨響。

我,輸了。

A的手扎扎實實的打在我的額頭上,同時我的願望也被拍飛了。

有了這次慘痛的經驗後,我和A約定好,

以後都她拍,不要再打這麼大力了...會死耶...

 

原以為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結果的結果...今天又被打了!!!!

只是兇手換成講故事的B。

我完全還沒反應過來,「啪!!!」的一聲直擊我的額頭。

 

啊啊,果然啊,

人隨時都不可以鬆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