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 MUSIC AID JAPAN。

一開始是看到這張圖↓↓↓

MTV.bmp  

怎麼可以這樣啊!!!!!!!!!

帥死了啊啊啊啊!!!!!!

這什麼時尚風(?)啊!!!我整個在心裡大叫,只差沒把花痴展現出來。

當時還''單純''以為是雜誌,心裡還默默期待更多的圖,

更多更多的圖。----光想就美好到不行。

結果..................

CM啊啊啊啊啊!!!!!!她們會動啊啊啊啊啊!!!!!

這次真的不小心叫出來了...

雖然沒有很大聲,但我從來沒有這麼失控過,

18TH的LIVE出來時雖然也很激動,但也沒有像這次這樣...

當時認為18TH已經是極致的帥了,沒想到這次...

我心臟從來都沒有這樣瞬間激烈運動過啊...

我甚至截圖了啊...我真的瘋了...

上視屏!!! ↓↓↓

--------增--------

↓↓CM

↓↓Making

--------

好了,好可以放圖了嗎(燦笑

↓↓整個就帥到不行,華麗樂團風XD,AKBand!!!!(B超好用的wwwwwwwww

AKBand.JPG  

↓↓主音--阿醬!!(這是輕蔑的眼神嗎wwwwww

Acchan.JPG   

↓↓吉他--優子!!(不是貝斯嗎XD

Yuko.JPG  

↓↓貝斯--麻里子!!(整個就很有一回事,不愧是模特兒

Mariko.JPG  

↓↓鍵盤--Mayuyu!!(不是故意不截樂器,是真的沒什麼時候一起出現...

Mayu.JPG  

↓↓Turntable--Tomochin!!(這叫什麼啊...唱盤?

Tomochin.JPG  

↓↓鼓手--Takamina!!(差點就看不到了...((巴

Takamina.JPG  

後來還發現了Making,看完的感覺是---到底有多少圖沒放出來啊!!!!!(怒

↓↓↓以下。

Acchan-shot.JPG  

Yuko-shot.JPG

Mariko-shot.JPG  

10.JPG  

Tomochin-shot.JPG  

Takamina-shot.JPG  

............

你們組團好不好!!!!

http://www.mtvjapan.com/video/top/36297 ←官網,下面有Making。

 

現在冷靜下來談談。

這次的風格、樂團設定、服裝、妝容整個搭到不行(雖然有人說太濃...

或許對我來說,相較於平常甜美可愛的風格,這種灰灰暗暗(?)的更得我心,

也有可能是因為不一樣的風格讓人覺得新鮮驚艷吧。

 

這次最讓我驚訝的是Mayuyu,完全不同於平常的她,

雖說Beginner和RIVER也都是走帥氣風的,

但RIVER的服裝本身就有些微的俏皮感,

Beginner則是綁著破壞帥氣(對我而言)的雙馬尾,不管扎的高還是扎的低。

這次把頭髮放下並且微捲,穿上小禮服,畫上明顯的黑眼線,瞬間就成熟了起來。

Mayu-shot.JPG  

雖然麻友的笑容很漂亮乾淨,但我更喜歡沒有笑容的她,

整個散發出一股說不上的氣質,神秘、憂鬱、冷漠、難以捉摸。

超喜歡沒有笑容的她.JPG  

年紀漸漸大了,萌系、妹系都有時間限制,

如果想繼續待在這個圈子就必須有所轉變,

風險是一定會有的,轉型的陣痛期也難以避免,

但如果可得到更好的未來,我想沒有人會拒絕這個改變。

 

期待你的蛻變,年紀最小的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