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AKB真的是一條不歸路XDDDDDD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著迷偶像團體wwwww

 

第一次看到「AKB48」是在報紙上,蠻久以前的報紙。

那篇新聞的篇幅不大,說的是日本首相邀AKB48參加了櫻花會之類的東西,

當時只覺得「啊啊~真是神奇的團名啊~」

然後,這件事一下子就被遺忘了XD

 

再次和AKB相遇是個意外,09年末。

一天尋找著配晚餐的影片時,「帥男偶像」四個字映入眼簾,

毫不猶豫的點下去,畢竟看起來是適合配晚餐的無腦劇wwww

果然,歡樂到不行啊XDDDDDDDD

第一次,被完全不熟的演員吸引而去查了相關資料wwwww

除了臉感興趣外,插曲、片頭吸引人也是原因。(片尾被快轉掉了...

小嶋陽菜,第一個知道的成員名字。

AKB48,再次相遇的名字。

然後,再次被擺到一邊XDDDD

 

第三次相遇一樣是個意外,在寫滿日劇感想的部落格。

10年初,AKB拍了個太妹戲叫「マジすか学園」

其實對這齣戲沒有很大的興趣,畢竟我是熱血苦手...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讓我踏上不歸路...

看在帥男很好笑的份上把マジすか列入晚餐影片,

但...這部實在很不好配飯啊...明明只有半小時但看完的時間遠遠超過半小時...

就在打算放棄的時候,我.戀.愛.了~~(誤

正常的CG顏.jpg  

天啊啊啊啊啊啊!!!!這傢伙的臉太精緻了吧!!! ←心中第一個想法。

這位「動力」讓我忍辱負重(?)的看下去,

結果...只是讓自己一次次的被重擊...

桌上跳舞的幾個片段真是...太有氣氛了!!

掉坑的源頭....bmp

重節奏的音樂,小小的個子在桌上蹦蹦跳跳,

一閃一閃的穿插著劇情,彷彿一切都在她掌握之中。

冷笑帥啊!!.gif  

偶而流露自信但不善良的笑容,讓人摸不清她的底細。  

無害時的老鼠.jpg  

這位讓我非常不認真的看到全劇終,

然後,就開始AKB資料之旅XDDDDDDD  

 

對我這位「三分鐘熱度之王」來說,區區一個女生怎麼可能讓我陷的如此之深(冷笑

如果說ネズミ是將我帶到AKB這深坑邊並拉住我的一隻腳,

那歌曲就是踹倒我另一隻腳讓我摔進去並且纏住不讓我爬出來的兇手。

尋找著AKB相關事物時點了一個PV(兇手)↓↓

當同學們無視認真的老師和花癡的壽星傳紙條討論時,

背景音樂出現了幾個節奏很強的聲音, 

自動筆的搭搭聲、時鐘的滴答滴答聲、踏腳的啪搭啪搭聲、粉筆敲著黑板的喀喀聲,

還有最重要的,莫名但意外適合的掌聲,

這段真是太棒了!!!!!!

那一瞬間又讓我對AKB多了幾分好感。 

 

一頭栽入AKB世界中的前幾個月,神經忽然異常大條的我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反常。

10年9月的某天,不知道哪段神經迴路終於接通的我無然意識到...

我...我不會是...是在喜歡...迷...AKB吧...(驚!!!!

嘛,雖然現在說的很平淡,但當下真的是嚇死我了= =

從來沒有長時間著迷並且深入的認識一個偶像,

而且一下手就挑最難稿的少女偶像團體(跪

而且這份著迷並不是短短的稍縱即逝,

它一直延續到現在啊啊啊啊啊啊啊!!!

AKB很可怕的一點就是人多,多到你不太可能只喜歡一個...

而且有些人看久了就不小心喜歡上,整個讓人覺得自己其實頗有花心的才能...

簡單來說就是我變成DD了啦!!!!!(淚奔

 

不歸路還是漫漫無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