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叫AX2012還是TDC2012咧?

 

這個AKB從2008年開始的大祭典今年稍稍做了改變,

場地換了、投票方式也稍稍改變,

其實還蠻喜歡把子團剔除這一點,去年的子團祭實在是...有點煩?XD

今年的歌單實在是悲喜交加啊...

好多喜歡的歌消失或著是往下掉,要不然就是失去原本風味...

也有不少歌再次出現或著是取得不錯位置,

乎喜乎憂實在很累耶XDDDDD

 

先說難過的好了,有幾首歌出來時真的有種心痛的感覺...

96位 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雖然慢歌本來就比較不吃香,但是這首應該意義不同吧...

或許明年就會開始慶幸還好2012有前100位...

58位 涙サプライズ!

這首歌這位置是還好啦...畢竟也老了XD

但,為什麼是13期啊啊啊啊啊!!!

AX的特色不就是原汁原味嗎?為什麼會整批都換掉?

只能自我安慰或許是因為下一首是選拔組的關係吧...

54位 RIVER

我要哭了...RIVER啊啊啊啊!!!(泣

這大概是AX2012最讓我驚訝的一首...

這首比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更讓我不能理解...

看到名次時實在是...心臟受到很大刺激...

RIVER......心都碎了......

53位 胡桃とダイアローグ

其實以這首的曲風來說,這個位置已經算不錯了,

但,重點不是這首的排名,是下一首...

為什麼RIVER和胡桃とダイアローグ會輸!!新仇舊恨一下全都湧上來了XD

只是單純受打擊後自制力差加上心情有點複雜...

40位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理由和涙サプライズ!差不多,為什麼不是原班人馬呢?

心裡也明白如果全都是原班人馬的話演唱會的節奏會很糟,

但是心裡還是會期望是原本的那些人...

真難搞啊~又要演唱會節奏好,又要原班人馬的演出。

26位 初日

這首歌的排名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抱怨,都老歌一首了ww

但是當事實真的在眼前出現時還是會有點心痛,

原本一直以為至少、至少還會留在第一天,

可是這就是事實啊。(苦笑

 

今年有一張投票券,我投給A6th的I'm cryung。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這首會進前100很困難,

但是就是想要試試看會不會有機會,或許出現奇蹟讓它進入第一天,

似乎沒有奇蹟呢~而且A6stage的歌也出的很少=3=

對我來說A6stage是神耶,我很奇怪嗎...

有些期待的歌完全消失了,而且消失的有點出乎意料...

像君と虹と太陽と,一直以為會繼續留下來呢...

 

有難過的事,當然就有歡樂的事。

98位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神曲回來了!!!!這首旋律超棒~

河西的聲音超好聽~舞蹈動作也優雅柔美到不行~

第一次知道原來TeamK也有這種"美麗"到不行的歌~

而且這首的shuffle也都讚到不行~~

歡迎回來XDDDD

97位 Dear my teacher

這首真的是神到極致的一首歌,

明明就是A1st中老到不能在老的一首歌,

但流逝的時間和不停新增的歌曲似乎沒有辦法將它推出飯的選擇範圍,

從2008年開始的排名是:5→68→42→86→97

似乎...快到盡頭了XD

57位 青春と気づかないまま

新歌~~而且成績還不錯呢~

以這種慢歌來說,真的比想像中好了,

明年...可以進第一天就要偷笑了wwww

42位 誰かのために-What can I do for someone? 

有宣傳果然有很大的差別,不然這首已經不知道飛到哪了~

這首的歌詞很棒呢,真的很適合在需要努力向上的時刻拿出來唱,

歌詞會讓人感覺暖暖的、充滿努力向上的心情。

28位 純愛のクレッシェンド

3B耶~~~~一樣是從圈外飛回來的一首歌。

這首歌讓三人都有獨唱的機會,那段的旋律很棒、歌詞狠糟XD

30位 桜の木になろう

我2011年單曲的NO.1!!!

到第三天真是不錯呢,希望...明年還在XD

5位 チームB推し

チームB推し超級神!!!

今年還維持在第一天,而且還是第五名啊啊啊!!

到底是哪些人在投啊,這衝勁有點可怕呢wwww

 

有幾首歌的糾結戰似乎還持續進行著,

2009年的言い訳Maybe和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的生死戰持續到現在,

2010的NO.1 vs NO.2、2011的NO.4 vs NO.6,

到今年的NO.11 vs NO.12,這戰爭似乎還會直續下去呢~~

還有當年的TeamPB vs TeamYJ今年出現大逆轉!!!

YJ的Choose me!竟然贏了!!!

 

第一名,毫無懸念的就是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這首顆洗腦程度不是普通可怕,聽幾次就會記起旋律,

歡樂的歌詞、活潑的旋律、可愛的舞蹈,

讓這首歌再次奪得第一位的位置!!!!

如果今年沒有更洗腦的歌,那明年的AX2013大概還是這首,

當然,前提是世界沒有末日的話XDDDDDD

 

最後一天的Enco真是好棒啊~~~

每年第一張櫻花單的發表,雖然今年的歌名很沒有卒業感、旋律也還好,

但是!!!!Live完全補足它的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是Band啊啊!!!AKBand啊啊啊啊啊!!!

VMAJ的夢實現了啊!!!雖然不是時尚風而是學生樂隊風,但我知足了XD

而且、而且是生演奏耶!!!真的彈吉他、貝斯、鍵盤、打鼓、吹管樂和搖鈴鼓沙鈴XD

新年就馬上來個驚喜啊~~我感動到要哭了~~~

 

 

接下來是不太好的心情發言XD

>>

我真的不喜歡solo和unit曲XD

尤其每次看到AX投票時瘋狂灌solo、unit的時候就有點討厭...就算歌還蠻喜歡的。

這種情況讓我感覺很糟,好像是「只要是那個人就可以,歌什麼的隨便啦。」

或許我有點太理智了,喜歡偶像不就是瘋狂的喜歡對方的一切,

對我來說歌是歌、人是人,雖然有時也會因人的關係而喜歡上一些相關事務,

但是無條件的喜愛真的有點...不好的感覺XD

>>

有些人的話有點讓人不太舒服...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是一首很強的歌,對優子的意義也十分重大,

這次得到第一名也毫無意外,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但是有些人的說法實在...讓人無法茍同...

雖然優子是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的center,但這首歌的成功不是全是優子的功勞,

center對一首歌來說很重要,說是「靈魂」也不為過,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的center如果換個人來當,它的風味一定會不同,

但這一切並不能否認其他人的付出,

不要說的好像這首歌的成功完全是大島優子的功勞,

連續劇的演出和單曲的銷量幾乎牽不上什麼關係,

為什麼要把一切連接在一起,是想表達優子的強大嗎?

或許有人會認為因為我推的人有前田,所以才過度敏感,

可能吧...但那些話真的像是抹煞其他人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