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害我跌到AKB這個大坑的禍首的生日。

雖然現在心情有點複雜,但該做的是還是要做。

 

麻友在マジすか中的扮相讓我瞬間就被正中紅心,

粉紅色的連帽外套、亮晶晶的眼睛、純真的臉龐卻藏不住壞壞的氣質,

就是這個天使和惡魔的反差讓我馬上就去搜尋並且很順利的掉坑XD

邪惡啊,這笑容 (邪笑超棒!!

 

一開始認為「渡邊應該是很嬌的女生吧~」

畢竟她的樣子就是一臉規規矩矩、可愛可愛的小女孩樣,

但稍微認識之後就發現這傢伙是披著羊皮的狼XD

動漫宅是她給我的第一個震撼,一直認為偶像的興趣都很夢幻,比如料理、鋼琴之類的...

第二個震撼應該是她會瞬間爆走吧XD

「正規」節目上的渡邊很規矩,但只要熟人多的節目就很容易失控www

AKB48+10最後一集的爆走小CG真的超可愛~

第三個震撼是前陣子的事...這傢伙是變態...(死

動手動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AKB真的快把我印象中的偶像形象給破壞光光了...

你在幹麼啊= .. = (白癡wwwwww

 

渡邊對我的吸引力很大很大的原因是她的外表,

但是2011年開始我有點受不了她的造型...

到底是誰決定無限制的雙馬尾啊啊啊啊啊啊啊!!!!!!

雙馬尾沒有不好,但是也太常出現了吧...

年紀小的時候雙馬尾很可愛,但是長相越來越成熟後是不是要有點變化呢?

沒有雙馬尾不是也很好嗎?

2012年3月26日之前是麻友最後未成年的日子,這段時間似乎是轉型的起始點。

個人solo、深夜劇主演和一堆風格變化的雜誌攝影,

今年開始對麻友的喜愛似乎又恢復了,不再是去年一塵不變的她,

有些寫真真的是...讓我瞬間死亡...

新風格? (這誰啊!!!!!

嗯,如題 (啊啊...((死

 

關注渡邊很有趣的一點就是她總會做的比想像中的好,

看マジすか2和桜からの手紙時總是在想「沒什麼表情和情緒變化的她真的可以嗎?」

但她的表演似乎比預期中的還要好,

個人solo時會想「以之前的生歌來說,她自己一個人可以嗎?」

但麻友的表現似乎也比想像中的安穩,

深夜劇主演時也想「マジすか2到後來有點不安定,主演OK嗎?」

這次又再一次超乎期待,

很開心麻友或許比我想像中的有能力,也開心她可以證明自己。

↓↓出乎意料的好聽

 

現在滿18歲了,這表示麻友將會擁有更寬廣的空間和時間,

但是同時也代表會被操的更凶,身體會更容易受傷...

加上現在阿醬要畢業了, 一直被當作次世代ace的渡邊會越來越累,

雖然不認為下一個階段的ace會是麻友,但是她一定會慢慢扛起AKB這塊招牌,

就算不是ace,她也將是很重要的支柱,

只希望她有時間可以休息,受傷的人不需要再增加了。

累了... (累了就睡一下吧...

 

越來越忙、壓力越來越大的渡邊麻友會成長成怎樣呢?

不知道,但是很期待。

最近常會有「啊啊~長大了呢~」的感慨,

まゆゆ的專長是讓人覺得是她的家長嗎XD

小孩子啊!!! (好懷念小笨蛋時期啊~~

 

まゆ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粉嫩粉嫩~ (指原退散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