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投票結束了呢XDDDDDDDDD

現在才「發願」不知道會不會太晚www

對於這次選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只有一些小小的心願罷了XDDD

 

這是第二次追總選舉,其實還是個新到不行的新手www

雖然說「追」,但其實完全沒有直接、實質的貢獻,

對我來說投票券只是附加的產品,最重要的還是單曲本身,

很不幸地的,2011年和2012年的投票單實在是...不太喜歡...

如果有跟到2010年的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參加的可能性可能會大大提高吧www

除了單曲不喜歡外,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在意的成員並沒有那麼迫切需要我的票XD

所以~去年就只有乖乖的等結果出來~

 

今年,發生了幾個完全預料之外的事件...

→陽菜速報11位...這...這...真是嚇到我了=..=

→金子さ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兩個理由讓我有一點、真的只有一點點、想買26th來投票,

可是26th的cover實在...嗯...有點...簡單過頭?

雖然麼說,但真的好想要小金金進64位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動的四人中,前田不選、渡邊完全不用擔心www

小嶋...有點擔心,但是似乎又不太擔心...←爛飯

而小金金...雖然知道進的機率很低,但是就是想要她排進64位內啊!!!!

說實話,目前處在「只關心きんちゃん會不會進64位內」的情況...

小嶋さん,我對不起你...一定要回到原本屬於你的位置喔...

 

所以,現在要開始把自己當祭品了XDDDD

如果,金子栞さん有進64位內,我就吃蛋奶素一個月!!

一點都不有趣的「獻祭」是吧,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進入選拔。

這小孩有很多不足,舞蹈不上手、唱歌也很爆、說話大舌頭且語意不明,

但是真的很希望這個什麼都不上手、卻有默默進步的金子栞可以進入選拔...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太過溺愛這小孩了吧...(死

可是就是不想看到她憋著臉、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既然都有哭泣的可能,那我想要看到小金金因開心而哭泣,

就算哭得很醜、說的話因哭泣而黏在一起導致沒人聽得懂也沒有關係。

 

期待明天。

期待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