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再一次看清自己的為人了....(不

 

喜歡>>

嘛、就字面上的意思XD

 

渡邊麻友

0c68eacb  

最近發現大多叫她「小渡邊」或是「なべちゃん」,「麻友」反而少叫因為覺得有點恥

會叫小渡邊是因為多了一個NMB渡邊,所以用大小渡邊分XD 

12年的小渡邊改變很多,但我喜歡這個改變w

今年有種瞬間長大的感覺,風格、談話、待人處事都成長得很快。

年初開始就因solo嘗試許多從前不常見的造型,

3月SSA時因為阿醬宣布卒業讓她心態整個大改變,

次世代的事情讓她開始意識到自己要成為別人的依靠,而不是對前輩撒嬌,

6月總選第二位也加深她「成為後輩的支柱」的想法吧,

明明不擅長和其他人談話,卻慢慢的會和後輩稍稍打屁w

雖然小渡邊一如往常的可愛,但是總覺得沒有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果然是長大了啊(苦笑

笨蛋小孩&笨蛋媽媽  ←雖然長大了但還是頗蠢XD 

今年一直狂打次世代的話題,而小渡邊可以說是次世代的首選,

但28th的C是珠理奈和優子,到PV中卻是珠理麻友當雙C,

我覺得大概是這小孩舞太爛被拔C位吧←爛飯

雖然小渡邊的表演可以撐起這首歌,但她的舞蹈真的.....

說實在我並不在意麻友是不是C,畢竟這不是一個輕鬆的位置,

現在唯一讓我支持她當C的只有「渡邊麻友希望可以當C」這件事,

我只在乎她健不健康而已。

かっこいー  ←哦哦哦!!!!!!

明年會如何呢?沒有人知道。

AKB48的新center是誰呢?一樣沒有人知道。

2013年對小渡邊的期望只有健健康康的過完整年,

畢竟她只會越來越忙,身體好什麼都好說。

Merry X'mas!!  ←神可愛!!!!

 

小嶋陽菜

來打架吧!!!!  

不知道為什麼對她常常忍不住加「さん」,

大概是覺得不加不禮貌吧...XD

怎說呢,也不知道12年算不算是好的一年,

今年個人工作增加了許多,CM、雜誌、ドラマ、節目MC等,

可是有些工作真的不知道讓人高興還是難過耶...

魔法少女深夜劇雖然大致上正常,但就是莫名的讓人無力...

可不可以用正常點的施法方式啊啊啊啊啊(哭

好啦、反正有曝光就應該感到高興啦...←自我安慰

保健先生!!!  ←媽媽、我要每天去保健室!!

不得不說小嶋さん真的是女神啊!!!!!!!←開始發神經

已經二十咳咳歲了但怎麼還可以那麼可愛!!!!!!!!!!!!!

笑起來很美但總是藏不住一股天真(傻氣),讓人忍不住跟著傻笑w

明明是個聰明人卻老是做一些蠢到讓人忍不住相信她是傻子的事,

在覺得她很笨的同時又忍不主捂著臉大叫好可愛XD

小嶋さん真的、真的、真的超可愛(掩面

完全贊同之前不知道誰說的「陽菜不管做什麼事都可以被原諒的」這句話,

陽菜如果要征服全宇宙(惡人調)我絕對舉雙手贊成XD

41a92b6a-s  ←(бвб)「我要征服全世界!!」(撇嘴

其實我不太確定自己是否可以說得上喜歡小嶋さん...

喜歡她的外表、喜歡她的個性、喜歡她的聲音、喜歡她的包容力,

但這些喜歡真的說得上喜歡嗎?

看到其他喜歡陽菜的人對她的瞭解和付出讓我有點懷疑自己...

尤其看到總選時她邊哭邊說自己不是沒問題的、希望大家把她當一推,

這讓我的眼睛開始有些酸...

明明知道陽菜並不如她外表那樣那麼無所謂,也知道每次速報都讓她心情變得很糟,

但心裡不自覺地想著「嗯!!小嶋さん一定沒有問題的!!」

現在想想還是很對不起小嶋さん...

雖然沒辦法像其他人那樣忘我的為她加油吶喊,

可是我會用自己的步調繼續替她加油。

5b23f63a-s  ←喜歡喲

明年...嗯...阿醬都畢業了不知道她會不會想...

雖然尾木不是很大但還是希望可以好好幫陽菜規劃,

如果想繼續待在演藝圈的話真的需要好好拚一下,

期待明年更多的個人活動。

喝茶  ←喝茶、休息下w

 

金子栞

褲裝~~  

大家好,這是我家小孩。(不對

喜歡上AKB後發現這個坑真的真的很大,所以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向外發展,

但是因為這小孩的關係讓我跌到另一個坑中、而且還跌得不輕w

嘴上雖然抱怨但真的很感謝小金金,謝謝她讓我認識超級可愛的SKE。

08b50898  金:感謝我吧どや(・∀・)どや

小金金大概是唯一一個把她當自家小孩看的成員吧w

一方面是認識時她只有16歲,但主要的是這小孩讓人沒辦法放心...

一般來說關心成員多在於事業上的表現和身體狀況,

但小金金讓我開始擔心她的學業和生活作息...

きんちゃん啊、你要好好讀書不然高中會畢不了業耶...

きんちゃん啊、你還是學生不要看足球看太晚隔天會爬不起來啊...

每次意識到自己在擔心莫名其妙的事都會覺得很好笑又很無力...

金子さん...我只是喜歡偶像並不是在做母親實習啊(哭

28 - 1  ←冬天吃冰感冒的笨蛋...

喜歡小金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體驗,

一直以來在意的都是高曝光率成員,什麼情報都可以快速得到,

但這小孩讓我第一次覺得情報好難找w

該查的資料都查得差不多後就只能從小地方去尋找蛛絲馬跡,

一點點的小片段都可以讓我高興好久,雖然有時真的找到很有挫折感XDD

小金金也讓我體會到看著她成長的喜悅,這一年除了外表長很多外,

原本慢半拍的舞蹈漸漸跟上、雜亂無章的談話慢慢安定、人氣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看這她努力的提升自己真的覺得很驕傲,

陪著成員一起成長的感覺真的很棒。←明明才說不想當親媽w

0abf406034a85edf16a8fada49540923dc5475b5  ←無意間入鏡都覺得很開心w

今年對しおちゃん來說真的有點複雜...

當上選拔但是在總選舉滑了一跤,以這小孩的個性原本應該對今年期望很大吧...

我很喜歡她、可是不得不說她沒有把自己的價值發揮出來。

雖然前段時間有點失速,但我相信她可以慢慢調整過來,

自己一個人從埼玉跑到名古屋的原因我想她比我還清楚,

期待開竅的金子栞。

おやすみんー  ←快點想開啦(哭

 

前田敦子

tumblr_m11rfkj2Jh1rpxe8io1_1280  

好想念唱唱跳跳的前田敦敦啊~

然後因為她畢業了所以名字就用藍黑色。

今年最驚人的事就是這傢伙卒業了,

原本就預期有人會離開,但沒有想過那人就是阿醬...

3月25日在SSA宣布時我整個人都傻了,

第一次為一個人哭成這樣...

雖然現在覺得哭成那樣很蠢,畢竟還是會繼續看到她,

但真的很想念AKB48的前田敦子。

傻子...  ←已經開始想蠢蠢的她...

剛宣布畢業時真的很不能接受,明明不是件壞事...

而且最不甘心的是這傢伙卒業後氣色越來越好,

真的讓人心情複雜到極點XDDDDDDDDD

尤其總選發表時她整個就無事一身輕的登場www

那麼快樂的離開不對吧XDDDDDD

Azkc7lqCMAAFIGt  ←沒事就撈魚吧XD

雖然看她精神好很開心,但還是會擔心離開後的情況,

理智上(?)覺得秋先生和太田基本上不會讓她沒工作,

但這個社會沒那麼好混啊...

嘛、不管怎樣做的問心無愧就好,

然後...偶爾也唱唱歌吧...很想念你的聲音。

嘿嘿~  ←3rd什麼時候出呢

 

To be continu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