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韓國娛樂圈有些奇奇怪怪的刻板印象,

這些印象讓我不太想要去了解它、甚至有點排斥,

現在正一點一點的認識,慢慢發現有些事並不是原本所想,

但有些感覺還是一直存在。

 

在我那個年代(?)傳唱度最廣的韓樂是Sorry, sorry、Nobody和Gee,

但這三首讓我對韓團的歌留下不算美好的印象...

Nobody還好,整體來說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有趣的MV,

但Sorry, sorry和Gee就真的...有點難以消化...

這兩首都是屬於「心情不好時聽到會很火大」的歌,

因為這兩首的壞印象加上本身不是很愛舞曲和電音(?)風格的歌曲,

所以對韓國歌曲一直不太有興趣接觸,但是對韓劇中的背景音樂倒是很感興趣w

現在比較沒有那種感覺了,果然非主打都比較順耳XDDDDDD

比起誰唱、更重要的是歌曲旋律如何,

就算現在再怎麼喜歡SS,對Gee就是有道跨不過去的門檻...

雖然稍微調整的Jezz ver.聽得很開心w

 

歌曲的既定印象雖然讓我不太願意接觸韓團,但最主要的原因是飯圈的文化。

韓團好像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色和fans名,

這件事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對經紀公司和團體來說甚至是一個重要的環節,

fans名和代表色都可以用來凝聚支持者,讓支持者有「我屬於某個團體」的歸屬感,

通常認同這種歸屬感的人都是經紀公司眼中的「忠實顧客」,

對團體來說一位這種支持者可以抵過十位走馬看花的人,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這種凝聚力沒有處理好很容易讓飯群變得很「兇猛」,

完全無條件的支持團體、把成員的做為無止盡聖母化、攻擊一些根本上說出無惡意言語的人,

最嚴重的是攻擊其他團體甚至是自己團體內的成員,

所以這制度都會讓我覺得這個群體根本是邪教...

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讓我不自覺得有點排斥韓團,覺得處在fans群中是件很危險(?)的事...

即使現在也說不出口自己是Sone這件事...

我還想自由自在的嘲笑那九個笨蛋啊啊啊啊!!!!(掩面哭

不覺得看到九個笨蛋不嘲笑她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嗎!!!!

 

嘛、反正到了一個新環境還在適應中,

或許會慢慢習慣,但不知為啥就有種到最後都不會承認自己是Sone的預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