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拐到K-pop去了。

現在是少女時代(ˊ。w<ˋ)b

 

去年三月前田敦敦說要畢業後,注意力就偏移到SKE上面去了,

除了發現SKE非常有趣外,那時也剛好被一些腦袋有洞的人弄到對AKB很煩,

所以就快快樂樂的分心去名古屋了XD

SKE真的非常有趣又有病,看著她們打打鬧鬧哭哭笑笑的過程也非常開心,

但是今年春控和之後的一周讓人感到非常疲憊...

從春控開始就是成員離開的倒數計時,每天看到有人離開真的非常累,

也因此心中冒出許多不甘心和不平,

結果幾周後的武道館總會又弄出SKE剛組閣完就馬上換人的情況,

舊傷還沒癒合就再被揍一拳的感覺非常糟糕,

所以決定要出去晃晃來恢復心情,只是這一晃就幾乎晃不回來了XD

 

一開始是在看我結世界版,鬼鬼真的超好笑w←題外話

看著看著就想找之前的節目來看。

第一對是生菜,皇甫姊姊真的是個好女人啊←又是題外話

第二對是同為蔬果葉菜類的紅薯,理論上主角應該是鄭女婿和徐忙內,

但不知道為何徐忙內家的小姨子卻讓人留下異常深刻的印象...

記憶最深的一次是忙內和兩個姊姊滿臉緊張的在電視台走道上等鄭女婿,

結果鄭女婿一出現兩個姊姊馬上就發出討人厭的興奮尖叫跑ww掉ww了wwwwww

當時瞬間冒出「忙內家的姐姐...好像...有點...毛病耶...」的想法,

之後的新居拜訪、考駕照、後台見面都證明我的直覺準確無比w

尤其幾次後台見面真的很想叫她們適可而止一點XD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決定去認識一下這群瘋瘋癲癲的人。

 

基本上在台灣幾乎沒有人沒聽過SS←少時的簡稱(不要亂縮寫##

但我對她們的印象只有Yoona、有一首煩躁時聽到會很火大的歌和PAPARAZZI,

記得Yoona一是看過她演的韓劇,二是因為她的繁中名實在很奇葩=..=

而那首煩躁時聽到會很火大的歌(後來知道是Gee...)是讓我想要遠離她們的主因,

PAPARAZZI則是在Music Station看到,因為非常喜歡這首歌所以不小心記下來了w

嘛、簡言之對她們只能算知道而不是認識。

↓很喜歡的一首

  

 

第一個看的節目是至親筆記,這節目真的絕讚XDDDDDD

這是一個可以用來認人並同時嘲笑她們的好節目www

從一開始分長短腿就好笑到不行,身高真的是戳不得的點啊wwww

說出真心話的環節根本就忘了自己是偶像的開始亂爆料,

打呼磨牙說夢話都是小case,什麼蛻皮啊牛奶放到爆炸之類的好像也還好,

老鳥欺負菜鳥、互摸屁屁被當變態什麼的該爆不該爆的也全都爆出來了XD

到最後這八個人根本殺到失心瘋了www

殺完敵隊換殺自己人,中間還有流彈打到主持人和經紀人XD

整個節目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Jessica,她和Sunny抱怨冷麵的事後那一聲「Hing!」超級可愛,

可愛到不小心把她記起來了(掩面



之後又看了SS六人參加的Running Man,

然後啊...Jessica這傢伙簡直可愛過頭了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她一直戳到我的點,所以就決定先來認識Jessica。

結果在YouTube上看幾個影片後就知道中了ˊ_>ˋ

喜歡她的決定性關鍵是兩首歌,第一首是和Krystal一起唱的Tik Tok,

這首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表演和歌聲都電到我了(掩面

第二首是마음길(Heart Road),The great king's dream的OST,

這首歌我聽到哭了...

和歌詞沒有關係,單純覺得她唱的讓人覺得心很酸。

 

嘛、結局就是藉著JCC我跌到SS坑裡面,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與其說喜歡SS還不如說喜歡JCC,

因為JCC才會去認識她和家人一樣的夥伴,然後發現她們其實是瘋子w

因為JCC才會去看Live,進而發現SS的vocal line很會唱歌,

也因為Live讓我沒辦法回到48G,兩邊歌聲的落差大到讓人耳鳴...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喜歡Gee之類的歌, 但不得不說聽SS唱歌很享受,

短時間內應該就是這樣吧XD

最後用明明年紀不小但還是可愛過頭的JCC來結尾吧w(J:不用提年紀###

123.jpg   

 

 

( pic from tagg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