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17   ep239

蠻有趣的一個節目,也是我認識JCC的第一個節目。

它的流程很簡單,就是明星坐在主持人開的車子上聊聊天,

和一般脫口秀沒什麼很大的差別。

 

 

整個節目裡關於JCC個人談最多的是她給大眾的印象,就像MC一開始介紹的評語───高傲且不善言辭,

不過這怪誰呢,誰叫JCC長著一副難以親近的臉,而且還常常恍神讓臉變得更臭www(J:不要造謠###

其實她自己也很清楚,不擅長把想表達的事清楚的用話語說出來導致不喜歡說話,加上長著一張說不上和善的臉,

這讓她常常被放到「不友善」的區塊裡,JCC感覺也蠻無奈的,

甚至連「真的感覺很多人也只是以外表來評斷一個人」這種話都說出來了wwww

嘖嘖,就是因為常說這種話才容易得罪人啊、JCC。(竊笑

不過整個節目看下來就可以慢慢知道這傢伙的本質就是個傻子啊~

雖說JCC不擅長說話,但其實她的反應還頗快的,

像是問SS裡誰最漂亮時,原本說著每天都不一樣後被MC追問今天是誰,

說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化妝、所以...(大笑)」的JCC真的是少數讓我覺得她聰明的時候XD

不過更多的時間她其實比較...嘴砲w

辯駁慢慢會收拾房間雖然一個月只收一次、晟敏唱完歌後隨口一句「(MC)姐姐沒給我鼓掌嗎?」(她在撒嬌吧w)、

還有最後拿出"車資"時的「哇、我好想要~~」都讓人覺得這傢伙好煩ww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她說「仔細看會發現穿高跟鞋的我們跳舞都歪歪扭扭的。」這句話,

完全牽拖wwwww明明SS裡穿高跟鞋不穩的只有她自己好嗎wwwwwwww

 

對韓國偶像來說,練習生生涯是必經過程,

JCC做了七年半的練習生,這時間真的不是普通的長,

不過大部分的電視訪談她都說練習生時很快樂,就像和朋友參加社團一樣,

一起跳舞、唱歌,偶而排排戲、裝裝DJ、玩玩脫口秀,

但這次她多說了一點───曾經因為後輩早出道而被別人影響心情。

我不太了解韓國的演藝生態,但以公司的立場來說,偶像是越早推出去越好,

畢竟偶像不像演員和歌手那樣比較不受年紀影響,想連本帶利賺回來當然偶像生涯多幾年是幾年,

如果以這個角度來說,年紀大的後輩先出道也沒什麼奇怪,

但一開始覺得沒什麼的JCC受周圍的人影響了、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嗯...或許可以說她對自己其實沒有外表展現的那麼有自信。

我覺得這件事也多多少少影響她剛出道時的態度,

從一些節目可以知道初出道的JCC其實很強勢、態度也很硬,和現在的幼貓樣完全不同,

比起身為隊長的tae更常站在前面帶頭分配指揮,而且那時她的口條真好w

有一部分是因為她是前輩,但另一部分是她對這個機會「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意念,

當了七年半練習生的渴求加上急躁的個性,才讓那時的她像個巴不得孩子快快長大的媽媽,

但她本質就是個傻子啊,初舞台前說「我沒哭、結束後也不會哭,我沒關係的。」但哭得最兇的就是她耶XDDD

很高興她現在過得很快樂,但也放鬆過頭了吧wwwww你什麼時候要開mic啊、JCC?

 

畢竟是SS代表,所以也多少說了點團內的事,

只能說:嗯,這群女人很蠢但是不好惹。(嚴肅

明明是JCC的舞台劇為什麼要這樣整她XDDDDDDDDDDDDDD

想到黃瓜花束的人(好像是yoon喔w)沒有被JCC暴打嗎wwwwwwww

現在想想SS可以慶祝六周年根本是奇蹟啊wwwwwwww

還有解除吵架的"咒語"蠢到讓我覺得JCC亂掰,但由於她沒這麼聰明所以我只好信惹(J:###

所以小黃瓜花束也是這樣了事的嗎wwwwww

媽媽、這群女人已經回不去了wwwww

 

簡言之這是一個好節目,雖然宣誓那邊有些...

兩位MC也很有趣,感覺得出他們很努力的讓JCC放鬆一點。

這節目最大的優點就是...去哪找JCC單集說這麼多話的節目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在那邊傻笑、是認認真真的在說話耶!!!!!(拍桌

而且這裡面的JCC真的好可愛(掩面

害羞的、氣勢弱掉的、開心的、假裝專業主持人的、大笑的......不面癱的JCC超棒<(ˊ>w<)b

光是可愛的JCC就值得花50分鐘來看了,而且可以認真感受屬於她的愚蠢幽默。

 

對了、突然發現她認真說話的聲音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笨耶。(J:誰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