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sica & Krystal Ep01

這個節目完全超出預期,想說很多但不知道要從哪裡說起。

cover.jpg  

 

從開播前的預告就可以稍微知道這個節目很不正經,

撥出後也證實整個節目從主演到剪輯到字幕都很亂七八糟XDDDD

節目的主題是什麼?

這是一個看Jungsis不停吃吃吃的節目,

邊看電視邊吃吃吃,

吃吃吃1.gif  

張大嘴巴奮力的吃吃吃,

吃吃吃2.gif  

心情愉悅的盤腿吃吃吃,

吃吃吃3.gif  

完全沒有形象的吃吃吃,

吃吃吃4.gif  

工作移動時邊走邊吃吃吃,

吃吃吃5.gif  

吃一吃皺著眉繼續吃吃吃,

吃吃吃6.gif  

沒錯,她們不是不愛說話而是嘴巴沒空說話。

這也是個看Jungsis躺著的節目,

在沙發上打滾,

打滾1.gif  

在床上聊天,

打滾2.jpg  

然後在床上打滾,

打滾3.gif  

接著在床上繼續打滾,

打滾4.gif  

甚至連整理行李都要窩在床上才稱得上專業,

打滾5.jpg  

是的,寢具和沙發的廠商是節目最主要的贊助商。

這還是個展現JCC格鬥技巧和Krys強韌生命力的節目,

JCC強而有力的剪刀腳和毫無影響的Krys,

剪刀腳.gif  

JCC充滿怒氣的龍抓手和搖搖晃晃後毫無影響的Krys,

龍抓手.gif  

JCC技巧超絕的連續技和巧妙卸力後毫無影響的Krys,

連續技.gif  

JCC迅雷不及掩耳的連擊和愜意防守後照舊毫無影響的Krys,

連擊.gif

相信我,鄭家兩姊妹絕對是世界上最強的散打組合。

當然,這節目最最最重要的主題是看這兩姊妹毀掉自己的形象,

前往幾場時這樣,

表裡不一1.gif  

接著那樣,

表裡不一2.gif      

然後又這樣,

表裡不一3.gif  

可是下車後是如此的氣勢,

表裡不一4.gif  

是這般的姿態,

表裡不一5.gif  

這到底要我怎麼面對以後看到機場圖後源源不絕的想像力啊(搥地

 

這個節目真的非常好笑,50分鐘裡看到她們把憋了多年的形象一一粉碎,

尤其穿JCC丟人的居家褲那段wwwww

Krys不是知道JCC是能夠神態自若穿整套花俏粉色豹紋居家服的勇者嗎,

所以當她放心讓姊姊整理行李時就應該要有覺悟了吧XD

完全能裡理解Krys穿上褲子後那種想死的心情、真的無www敵www丟www臉wwww

最蠢的是被爆在家穿整套後JCC還惱羞得大喊「就算穿整套也很可愛啊!!」XDDDD

除了Krys想掐死她姊姊外,JCC其實也想掐死她妹妹,

JCC聽到Krys耍賴的確認鬧鐘有沒有響時一臉「要是在家我絕對會掐死你、知道嗎?」

她當時絕對生氣了、不管是訪談還是在床上時wwww

不過JCC意外的好醒耶,我以為她是用鬧鐘吵人的那一個、和我一樣(爆

反正JCC根本是瘋子,果然SS裡面沒有一個好惹...

一直以為JCC頂多開心的時候才會神經接錯,結果她是慣常性神經錯位,

在路上就突然發神經的傢伙才不是我認識的那個穩重優雅(?)的JCC啊啊啊啊啊(淚奔

洗髮精廣告.gif  (洗髮精廣告XDDD

 

整個節目給我最強烈的感覺是「JCC果然是姐姐」,

即使Krys長得再高、JCC依然幼稚到無法無天,但是姊姊就是姊姊。

節目中第一次訪談時Krys看的出來不太自在,安靜地坐在一旁盯著製作人,而JCC則主導那一段訪談,

或許有人覺得這沒什麼,但是從喜歡她這一年多來我沒有看過她在談話中說過那麼多話,

JCC說一~整段話耶、各位!!!!

那個叫她講話像逼她吃小黃瓜一樣的JCC好好地說一段話了,我都快哭了(J:夠了####

然後之後在街上溜搭時,JCC不怕人群嗎?

才怪,JCC怕死了。

JCC是一個有點敏感的人,也可以說她有點膽小啦(J:閉嘴##

每當在人群有一咪咪失控可能行的場合時,JCC都會明顯表現的比其他成員不安,

JCC是很極端的人,她的人際距離可以近到肉貼肉(熟人)也可以遠到像開車時保持的安全距離(陌生人),

眼神注視對她來說根本不痛不癢(有點像習慣了),但預期外的人際距離會讓她有壓迫感,

在機場有多少次她拽著成員、有多少次她直接被嚇到、有多少次被拍到明顯不悅的臉,

所以說在街上時JCC一點都不怕我才不信,只是她沒辦法像在SS時一樣躲起來而已。

還有慶生後餵Krys吃覆盆子時說「別人給的食物要吃掉才禮貌」、邊哭邊說「不要哭了,別人還以我們喝醉了」,

這些小片段都讓我覺得JCC平常無恥歸無恥,但重要時刻還是有姊姊的責任感,

JCC真的溫柔到讓人想哭。

禮貌.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節目對一般人來說好不好看,畢竟我已經被JCC遮眼了w

不過節目的節奏很奇怪,希望只有第一集這樣。

說對這個節目沒有期待是騙人的,我也想看到風風火火的JCC啊(哭

不過看一般人的心得後發現其實自己的期待也沒有很高,

看完後沒有喜歡上JCC也沒關係,只要對她改觀我就很滿足了,

真的、不要討厭她就好。

最後用一張開著Porsche的帥氣JCC幫她挽回一點在節目中丟到所剩無幾的的形象XD

driver.jpg  

不過記得,她是一個有趣過頭的人。

頭癢...(哭.gif  (頭好癢...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