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 Krystal EP2, EP3

因為沒有及時寫所以現在只能兩集湊一篇...

cover.jpg    

 

EP2印象最深的就是JCC那基本上可以被稱作「天賦」的扔擲技術了wwww

她到底還要被笑幾次大地投球啊XDDDDD

一開始小試身手時她應該就感覺不妙了吧wwww

在那優雅閒適的裝傻笑容下是大勢已去的不安,

果然一出手就是連自己都不自禁傾倒(?)的結果,

再次嘗試依然是讓人毫不意外的強力反彈,

即使Lucky kiss都無法阻止飛鏢迫切想接近JCC的心情,

這傢伙最後根本抱著「我要把這討人厭的飛鏢狠狠插在那該死的靶上」的心情在丟,

問題是飛鏢不是越用力成功機率就越高的東西啊wwww

另外製作單位有件事說錯了,其實JCC一直有在練習投擲,

日二巡20場加上世巡10場總計30場的簽名球投擲練習,平均每場5球左右,

有練、只是效果非常不好就是了w(J:go away###

 

雖然Krys才20歲,但怎麼覺得她比JCC還擔心能不能結婚的問題,

到底要問解答之書幾次可不可以在30歲前結婚啊w

之後在冰店時又談到結婚的話題,是多想結婚啊、兩位=..=

整段看下來似乎比較需要擔心的Krys,她的眼光被JCC嫌的一無是處wwww

當然也不能排除某妹控對每個對象都不開心的可能性www←機率90% up 

至於JCC,我只希望她最後不要腦袋突然過熱燒壞就好。

側臉.jpg  

 

EP3跑到自由奔放的紐約後,Jungsis殘存的一些形象也被遠遠的丟在韓國了,

拍攝時裝照時可以不要那麼令人幻滅嗎XD

其實很喜歡這種輕鬆但不隨便的工作氣氛,那樣意外的比嚴肅的環境還讓人有鬥志,

而且工作人員也很歡樂,那個化妝師實在wwwww

移動的途中兩人很無聊的拿對方的歌曲來相互攻擊,

只能說...Krys,你還太嫩了wwwwwwwww

最近的團體專輯有什麼攻擊力啊,看JCC狠狠的拿剛出道時不願面對的黑歷史就知道誰切開來比較黑了,

突然覺得Krys怎麼都鬥不過她姊姊...果然從小的武力鎮壓是有用的,

甚至連上天都站在姊姊這邊,說鳥大便就鳥大便什麼的wwwwwwww←並沒有

You are a lucky girl, Krys~

lucky girl~.jpg  (K:Yesssss

 

不知道為何JCC在節目中一直有點情緒高漲,甚至超過我預期的活動力,

是平常就這樣瘋瘋癲癲,還是在拍攝節目的關係呢?

不管怎樣,看到蹦蹦跳跳、表情多變的JCC真的是件讓人驚喜的事,

瞬間變身戲精、「你忍心讓我等這麼久T_T」的看著妹妹,

突然神經接錯的玩著芳香劑,

利用應援禮物扮演開喜婆婆,

早晨心情愉快地炫耀自己會開旅館的窗簾,

  (會說這背影超美的嗎T_T

煮菜時因為妹妹播自己喜歡的歌而快樂的跟著節奏律動,

一臉「你自己把卡給我的~」感謝著PD大人的慷慨,

很多很多的JCC,光是看她笑著就讓我心情愉快,

喜歡你笑著、也希望你可以一直笑著。←突然發現整個歪題...

smile:).jpg  

 

有不少人因為JCC一句「我的青春都給了少女時代」而心疼,甚至為她感到不值,

其實我覺得她很幸運把青春給了SS,

成功並不是理所當然,JCC投入青春換回的東西已經比其他人多了許多,

比起心疼她,我更想對她說「辛苦了」和「謝謝你」,

辛苦了,七年半的練習生涯和出道六年多以來的種種努力。

謝謝你,因為你的投入讓我可以遇到現在讓人移不開目光的JCC。

ummmm.jpg  

 

最後抱怨一下製作單位...

他們害我不小心腦洞大開...

為什麼穿個圍裙可以冒粉紅泡泡!!!!!!這兩個傢伙是姊妹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圍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