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歡4.0、如果沒算錯的話wwww

因為快回歸了,總覺得現在不趕快寫一寫之後的時間差會讓人很煩躁(躺

 

會有4.0都是JCC的錯!!!!!!!(J:又我#########

JCC實在太久沒唱歌了,我好想她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中間的空檔聽說JYPE的生存節目有個台灣練習生參加,想說無聊就來看看w

結果看完就陷落惹(罒v罒)

孩子們都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ˊ艸ˋ)

其實SIXTEEN前面有點難看...習慣48G和SS那種舞台老人的表演後會覺得練習生超嫩=..=

不過團體賽之後變得很好看,人多真的可以把缺點遮住耶XDDDDDDD

原本以為還好的表演卻意料之外的精采,最後就默默的把整檔節目看完了。

由於是節目播完才看,看完之後剛好無縫接軌她們出道,

雖然她們的聲音還是很嫩(不要一直強調###)但是MV和歌曲完全戳到我,

加上整團都還蠻喜歡的,所以一直有穩定(?)的追。

原本我預期是像SS的追法,以一個人為中心挑著喜歡的看,

看得開心沒負擔,重點是───絕對不把自己歸類進粉絲團體。

 

理想情況永遠只在腦袋裡出現就像我以為SS會九人過十周年一樣

年初「一個廢物引發一群白癡網路霸凌事件」的過程讓我忍不住想好好當個迷妹(诶?

有心疼,但更多是發現如果不把握"現在",喜歡的人隨時都有可能結束職業生涯,

真的很可怕啊、那一周。

出道三個月,從平緩慢慢的直線上升,

不管怎麼看都無限美好的未來在那一周真的讓我覺得「一切都結束了嗎...」

已經不是「回到原點重新開始」的程度,是直接拔掉插頭啊啊啊啊啊啊(捶地

所以現在能回歸真的很感謝,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現在正努力學習當ONCE,想要好好陪她們走下去,

專輯每張都會買、寫真每本都會收我覺得財布君在哭泣wwwwwww(還笑#####

好好的、安安全全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