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1Cover.png

20151020 Mini 1, Debut Album

 

雖然過期很久,但是我真的從Mini 1就開始追了XDDDDDDDD

當時聽到主打就決定全梭了(?),事實證明孩子們果然不會讓人失望嗚嗚嗚

這張嚴格來說有點算半精選(←我說的),有一半的歌在SIXTEEN在已經表演過,

以出道專輯來說真的很節省啊、JYPE=..=

 

01. OOH-AHH하게 (Like OOH-AHH)

非常非常喜歡的主打歌,,MV也非常喜歡,簡單說就是全中(躺

出道時公司感覺給她們的形象是可愛但又不是那麼可愛,

這首歌人聲旋律聽其實很可愛,但後面的爵士鼓、小鼓和一個很低的「砰」聲貫穿整首歌,

這讓LOA相較一般少女系歌曲多了點強勢和活潑,

尤其中間dance break那段超級無敵棒,節奏讓人熱血沸騰想蹦起來XD

開頭和結尾的笛聲也很喜歡,有營造懸疑氣氛的作用XDDDDDDD

單純聽歌來說,我覺得會引起好奇心就是了w

 

02. 다시 해줘 (Do it again)

SIXTEEN最終舞台的共同曲目,也是比賽三首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整首個的鼓點和節奏讓人聽起來十分爽快,算是整張Mini裡節奏最重的一首,

綵豆丁和井毛的rap超級無敵棒(捧臉

 

03. 미쳤나봐 (I think I'm Crazy)

比賽三首之一,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XDDDDDDD

 

04. Truth

也是比賽三首之一,不是很喜歡這首,總覺得副歌的節奏有種很拖的笨重感...

一直覺得「要結束了...诶、還有?!」的感覺XDDDDDD

偷偷說,這首子叮和井毛完全沒出現w

 

05. Candy Boy

整張最喜歡的一首,比LOA還喜歡wwwww

聽起來非常快樂,尤其後半段,

很適合劇集或電影HE後在結尾放,滿滿的幸福感(*ˊ▽ˋ)ノ

 

06. Like a Fool

其實這首也很喜歡,但是她們好像...唱的沒那麼好...(我有罪請原諒我OAQ

這首歌讓我真切的發自內心希望SS可以唱這首,只有tae和JCC也可以

你們會更進步的對吧,記得到時要把這首拿回來唱喔。

 

對Mini 1的愛一半半,但這是Detut Album所以對它會多一點點額外加分w

整張專輯聽下來的感覺就和JYPE決定拿LOA當title的感覺一樣,

揉雜了甜美活潑性感的一群小孩子,無法用單一的風格形容,

印象中剛出道時的宣傳標語是Hip-pop女團的樣子XDDDDD

現在完全看不出來啊wwwwwwwww

大概是出道一周後開始注意的,剛開始成績不算很糟但也不怎樣w

和公司前輩比起來好像顯得有點糟糕,傳統的音源優勢都沒有wwww

我都已經放寬心想說慢慢陪她們長大,反正才剛出道而已都還年輕,

那時候比起作品韓國其實對她們的臉更有興趣wwww

尤其子叮,喜歡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XDDDDDDDD

幾乎從出道開始就一直掛在入口網站的首頁,關鍵字搜尋也一直都在,

靠著子叮關注度和跑大學、節目背景嘉賓、直播互動、簽售、商演之類的慢慢贏擴張知名度,

沒節目上沒關係,給飯申請自己跑去學校辦活動、音番放送前人行道開小型FM之類的都盡量做,

加上「JYPE女團」本身的口碑,一點一點的讓音源爬回來,專輯也一直在賣,

音源Melon回前十那天我都快哭了真的XDDDDDDDDD

那可以說是整個時期最開心的事,比MAMA拿女新都高興感動XDDDDDDDDD

能跟著她們一起走過最青澀的時光真的很值得回憶,

畢竟稚嫩到很笨很可愛的她們就只有這麼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