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難吃呢?

 

 

我一直覺得我是好養的人

 

什麼都吃

香菇、竹筍、高麗菜這類大家都吃的我都敢吃

茄子、苦瓜、青椒這類有些人不敢吃的我也吃

鳳梨不太吃是因為嘴會破很痛

 

『難吃』在我映像中的代表是醬油

那種便宜的醬油超難吃

死鹹、沒香味、簡直難以下嚥

就算餐點在好吃,只要醬油難吃到不行

那一家含醬油的餐點就是拒絕往來戶

 

今天,我往人生的新境界邁進一步

我體認到什麼叫做「難吃」

而讓我體認到的是

 

鳳梨釋迦

 

不要笑,就是它

 

不知道啥是鳳梨釋迦?

就是鳳梨和釋迦的混合體

兼具鳳梨誘人的香味和釋迦鬆軟的口感

咬下,嘴中就充滿迷人的香氣和難忘的甜味

這,就是鳳梨釋迦

 

問我這種美味的東西為何會讓人有「難吃」的體驗咧?

 

今天,殺了室友A的鳳梨釋迦

咬下

『喀哧!』

…………

………

苦苦的………

刷刷的………

…………

這啥啊!!!!!!??????

這不是鳳梨釋迦嗎??

為啥咬下去是『喀哧!』一聲啊??

為啥不甜啊??反而是苦苦的耶

口感一~點都不滑順耶?反而有沙沙的感覺

……太超乎想像了……

這是異世界啊…

超難吃的啊!!!

怎辦眉頭都皺起來了

好不想吃啊!!

但...

這是室友的愛啊!!!

 

最後總算全部吃完

每個人的吃的心靈煎熬

我忍不住一直碎碎唸

一直一直

 

室友C下了個結語

 

「這是新品種,『苦瓜拔辣』。」

 

………

很好笑

但貼切到一個不行

 

豆知識開始!!

 

不知道啥是「苦瓜拔辣」?

就是苦瓜和拔辣的混合體──鳳梨釋迦的突變種

兼具苦瓜獨特的苦味和拔辣結實的口感

咬下,嘴中就充滿喀哧喀哧的獨特聲響和特殊的苦味

這,就是苦瓜拔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