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挫敗啊挫敗...

好不容易辦了個部落格

想說要好好的奮發經營

結果...

搞不懂啊!!!

弄到現在只會發文、增加資料夾

插入圖片、影音什麼的啥都不會啦 TAT

好歹我也是號稱"資訊世代"的有為青年(?)啊!!

但...我現在竟然如使落魄...

這...這叫我如何見江東 父老啊!!(喂,夠囉...

你問我為什麼不問人?

就是不想給別人知道這兒才取一個亂七八糟的暱稱啊ˋ皿ˊ

啊啊...

繼續努力吧...

希望有神人來幫個忙

教教我這無知又自以為的愚蠢人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