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もガチです.jpg  

雖然過了有點久,但還是想紀錄一下參加的盛會。

 

37位  前田亞美 

前田亞.jpg  

有一陣子有推,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卡住的感覺,

第一次總選進前40,她自己似乎也很意外,

我和她一樣,畢竟之前沒進過,速報時也沒有出現。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她有什麼感覺,只是單純想對總是在傻笑的她說身恭喜XD

 

35位 大場美奈

大場.jpg  

研究生最高位也最年長的(巴

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要算研究生還是Team4隊員...

雖然是名義上的正式成員,待遇幾乎和研究沒什麼差別,想到都要幫她們感到難過。

因為夢想而踏入名為「追尋夢想」的AKB,甄選、訓練一樣樣開始磨練,

期待的只是希望像前輩一樣離夢想近一些,然而她們得到的卻是...

希望秋先生對她們好一點。

 

33位 秦佐和子

秦.jpg  

對她其實不熟悉,只知道是個害羞到極致的人,

她可以說是週刊AKB推人極度成功的範例,

有推還是有差啊。

   

29位 大家志津香

大家.jpg  

一樣是週刊有推成功的一位(?)

以前沒進過前40,研究生也最長時間升格,

本身是搞笑定位,可是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位置,

和指原比起來總缺了什麼,希望可以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28位 山本彩

山本.jpg  

和其他UG成員不同的是,運營推她推的很用力,

以推的力度來說,她的成績應該算是不理想,

但短時間內爬這麼高還是讓我覺得吉本好強(各方面都是)啊。

 

27位 宮崎美穂

喵.jpg  

無法上升的次世代。

除了公司沒推外,本身也整個大爆炸,

偶像最重要的外型沒維持好,

從第一次總選沒拿到預期成績開始,聲勢整個往下滑,

定位也很模糊,有種投奔搞笑世界的感覺...

不然喵唱歌的聲音很好聽,希望她能找到路。

 

25位 多田愛佳

多田.jpg  

一樣是無法上升的次世代。

問題和喵一樣:定位不明和外型走樣。

lovetan比喵好的是她還有走廊隊來維持曝光。

對次世代來說,超越前面那群高山(?)真的很難,但請維持住吧。

 

23位 高柳明音

高柳.jpg  

本屆最了不起的一位,聽到她的感言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身為KII隊長,也是KII的頂點,她不只表達了自己的喜悅,也表達身為隊長的責任。

秋元先生!お忙しいのは本当に承知なんですけども、チームK2のみんなと、チームK2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ファンの方を代弁して言わせてください。「私たちに公演をやらせてください!」。

秋元老師!我知道你很忙,但是我要替KII的各位和應援KII的大家表達,「請給我們屬於自己的公演!」

KII.jpg  

從千秋樂到現在也有段不算短的時間,原創公演也不知說了多久,但一直都沒有實際進度。

分家一個接一個的開,小團也不停的出單曲,

我也知道秋先生已經分身乏術了,但公演對AKB體系真的很重要,說公演是Team的命脈也不為過。

一首好歌可以將整個Team拉起來,也讓更多人對Team有印象,

不停唱別人舊公演就像同個團體中兩個相同的的腳色--強者難以超越,弱者欲振乏力。

背後的利益很複雜,但不希望「公演是原點」這句話只是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