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圖書館還了書。

故意挑在閉館時間,因為我想試試還書箱很久了XD

於是我進行偉大的第一次還書箱大冒險,結果還真出乎意料啊...

 

還書箱長的有點像郵筒,只是開口更大而且還接了一段斜坡。

還書時我整個超興奮的wwwwwwwww

分鏡示意↓↓

動作                                        

拿起書                默。                   (興奮)(興奮)

把書放上斜坡       喀。                   (眼神閃亮)

放開前一秒          ...                      (期待)(期待)

放開瞬間             咻~~~~            (!)

放開下一秒          喀碰!!!!!!       (驚驚驚驚驚!!!!!!)

事過境遷             默。                   (錯愕)(驚恐)

(請發揮豐富的想像力)

就是這麼回事=..= 

我的情緒可是變化萬千,明明過程不到30秒啊...

書掉下的那聲「喀碰!!!!!!」整個嚇死我了...

明明還書箱上還寫「請將書輕輕放入還書箱」

那為什麼要設計這樣一個驚人的高低落差啊,

書很可憐捏,那麼高的距離落下...

還有一段助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