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農曆七月就想到...

好兄弟。

 

星期五下午,我和室友無意間發現YouTube的鬼片連結,

看的時候雖然有稍稍驚嚇,但自以為膽子很大的我,

還很鐵齒的對微微驚恐的室友說「才不會被嚇到啦~~~」

沒想到...超快就現世報...

 

半夜大概3.4點的時候,

睡前水喝太多的我爬起來上廁所,

上完後睡眼惺忪的準備爬上我的上舖時...

驚!!!!!.bmp  

(我畫的好爛啊...)

我整個被嚇醒了...

一瞬間我以為誰在床上...

後來發現是棉被變成一個奇怪的形狀...

超像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垂著頭跪坐在我的床上...

雖然,已經知道是棉被...

但我還是不敢上床啊啊啊啊啊!!!!

「要是...真的有人在我床上...我上去幹麻啊啊啊!!!」

「要叫叫看嗎...要是真的動了還得了!!!」

「把棉被弄平吧...但是它要是抓我的手...啊啊啊啊啊!!!」

「叫室友吧!可是...半夜叫別人起來...幫我鋪床?超愚蠢啊啊啊!!」

當時滿腦子都是超級不理性的想法...

掙扎了很久很久...最後想到的方法是--開桌燈!!

因為我的燈亮很慢,等待的時間煎熬到不行...

眼睛不知道要擺哪裡,超怕不小心看到移動的棉被...

終於,燈亮了。

迅速爬上床弄好棉被,迅速打開手機當照明,關燈,上床,聽MP3,努力睡覺!!

雖然後來順利睡著了,但睡前腦中不停在replay之前看的鬼片...

 

"人絕對不要鐵齒,也絕對不要亂塞棉被。"

這是我週五學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